最美的距離 ~ 吳淡如
 
 『如果,我們當不成情人,還會是朋友嗎?』我問。
『不能。』他堅絕的回答。
 
我有一點失望,甚至可以說是有一種極端的悲觀自心中升起。
 風中,他不再說話。我緩緩走在他身旁,或者時而身後。
 
他拉起我的手,說:『妳聽過  張宇. 永遠的戀人 這首歌嗎?』
 我搖搖頭!
歌詞中說:”因為對妳還有愛,所以不能成為朋友。”妳懂嗎?
 
如果,有一天,我離開了妳,不管是什麼原因,我都要妳好好記得,
我祝福妳過得好,畢竟我們曾有過如仙侶的一段,那就夠了。
既然無緣維繫最盛美的那一刻,就讓最燦爛的鏡頭停格吧。這樣好不好。
 
我搖搖頭,不忍再聽這麼悲觀的預言。
 
可是,如今想來,
那『因為對妳愛無怨尤,所以不能成為朋友』的情意,的確很感人。
知道曾如此用心付出去愛過得到一個人,如今幸福安好,那就夠了。
 能將曾有的溫柔留駐心中,那就夠了,真的。
 
真正的愛情,真正的溫柔,
是讓愛過你或你曾愛過的人,一點都不後悔曾經遇見你...
所以~請不要在分手後還去要求對方把你當成朋友 , 你我心知肚明 , 因為心裡還有那份依戀 ,自然不會讓人去揭開那扇封起來的窗
 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ons103 的頭像
    leons103

    只愛那忘川上的擇渡人

    leons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