倘若從2009年初到現在1016938759.jpg

從自己決定人生未來的路------->以及意無反顧的投考消防--------->到現在即將進去受訓前2週,

自己一個人默默孤軍奮戰------->佐以家人的(刺激)鼓勵------->到現在即將遠離家中,展開自己的旅程

這條路好不好走?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, 想得太美好只是充分顯示人對於嚴苛環境的不瞭解以及片面的武斷

畢竟社會打滾過 , 自己知道欠缺了人該有的謹慎及緊張感 (你是好人~言下之意:你很好欺負跟占便宜)

講陰險? 我論不上 ,

講團隊合作? 也有時被冠上獨行俠之名

講做人處事?我還有得學

對人處事以及社會歷練......以往的經驗或教訓能否對我以後的工作有無幫助? 仍尚未知

我只能以一顆傻傻的心及尚未被抹損的熱誠, 去努力投身消防吧 (笑) 雖然是真的很菜很菜 ,菜到不能說啥的一個境界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而2009年底 ,96歲高齡的奶奶走了 , 繼隨著8年前的老爹走了 ,

比較不同的是~當初老爹走的突兀 ,

很多事情張羅都是第一次接觸以至於惶恐愕然

這次則應該是經驗2 , 以及姑姑們也一併回來幫忙(想當然爾,女兒咩~ㄏㄏ) ,

一切事情在平靜安詳中完成 ,也即將在初二畫下49的圓滿 , 自己身為獨子的擔子也加重了更多(連師父也在問我何時成家立業~ㄏㄏ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去年網路論壇發生過許多事情 , 我從沒沒無聞------>到被拱上台而聲名大噪 -------> 再來演變成聲名狼藉

其中不乏被利用 , 被欺瞞 ,被當傻子耍 ,

自己也不懂得保護自己 ,畢竟也不是第1回被用了 ,

只不過我真的該好好學習~如何去保護自己與保留自己了

牢騷發完了~祝各位新年快樂 , 新的一年好好展望未來以及走好自己的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ons103 的頭像
    leons103

    只愛那忘川上的擇渡人

    leons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